close

 

從在中興上課開始,到在動物醫院就職,一直在想,這就是我的未來嗎?

看了太多的來與去,小朋友們受傷、生病的來,健康的走、閉上眼的離開。

時常還沒下班,我與同事們都已哭紅了眼。我知道,自己不夠堅強,沒辦法長久待在這裡。

 

連續兩年都碰到了臨時需要出國處理的事情,家裡的孩子們被我送到了醫院,住宿。

台中的動物醫院,大多,沒有犬貓分區。

吵雜的環境下,我看到他們驚慌的抓住籠子裡放置的貓柱。

在第二年短暫的出國回來,我突然知道,自己應該做什麼,給貓孩子們一個安穩的歸宿。

 

憑著養貓十年、接過貓中途、在動物醫院工作的經驗,讓我創造了這個對於貓咪安全舒適的空間。

 

 


貓。森林,是一個意境,是一個被創造的空間。

 

給所有家長,給所有貓孩子們,當你們需要一個安全,快樂,安心的住處。

 

我們養了貓孩子,心裡總是放不下他,想出國旅行的願望擱置了,想去環島的行程放下了,因為捨不得,不放心,離開他。

 

我不在的時候,他有沒有好好的吃飯?有沒有打破家裡甚麼東西呢?該不會打翻水了吧?

 

 

請放心,將孩子放在貓森林這裡,我們有24小時的森林管理員,會隨時針對孩子們不同的需求,給予不同的照顧。

孩子寂寞,需要陪伴,那麼就玩吧!

孩子緊張,需要獨處,那麼就給他安靜的空間。

上了廁所,就清貓砂;餓了肚子,就來吃飯。

這些,都是理所當然,本來就該如此的事,我們把這些,都放在心上。

 

 

 

對我而言,關於孩子最重要的事情,是安全。

我是一個很容易過度擔心的母親,安全的範圍包括了受傷和任何可能得到的傳染或感染。

(貓森林使用了動物醫院醫療級的消毒措施,讓環境和器具不會隱藏疾病和傳染危險。)

其次,什麼對孩子最好?哪些食物好?哪些用品好?因為他們,我一直在成長,努力給他們最好的生活。

(目前給孩子們找了布魯斯、海陸饗宴的無穀低敏感飼料,飲用的水是過濾後煮沸的冷開水。)

(為了讓貓。森林的氣氛更和諧,讓孩子們的心情更安穩,使用了國外進口的貓費洛蒙。)

 

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,但是我希望,能夠給你們最好的生活,健康快樂的一輩子。

 

 

貓。森林,將孩子與家長的需求,放在第一位。

不管您是因為公事、家務、旅行,將孩子短期托付給我們照顧,您仍然可以利用貓森林24小時線上監控系統,隨時上網看到孩子們在房間裡的情形。

 

讓您安心,是件最重要的事,因為我們站在同一個位置(父母)。

   

甜蜜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此,將 貓。森林 獻給寶弟、小咪、寶咪,還有,來不及當店長的黑輪。

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。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